テメ~
115 9

[零晃]写着玩的fate paro

·完全自娱自乐,私设如山,bug满盆,还请见谅

·Fate paro,CP零晃only,也只想了两个人的设定,要是哪天有什么鬼点子了,其他组也有可能串场一下

·想到哪儿写到哪儿,所以章节与章节之间可能有不连贯的大跳跃,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下一次更新

·以上都没有问题的话,就这样开始啦>w<

 

 

 

 

 

 

 

 

乍起的强光刺激着大神晃牙的视网膜,迫使他本能地抬起手臂护住了自己的双眼。他清晰地听到了来自密林深处的响动,大盛的红光撕裂了浓墨一般的黑夜,把这凌晨时分的荒郊野外照得宛若白昼,在如此的异常面前,自然借飞鸟的羽翼与兽类的嗥叫发出了短促的惊呼。

 

很快这一带的鸟兽就逃得一干二净了,在森林重归于平静的同时,方才还气势汹汹的强光也终于收敛起了威势,将主导权重新交还于黑暗。大神晃牙睁开眼来,他眨了眨眼睛,好快些重新适应眼前的黑暗,他猜此刻自己的眼白早该布满了血丝——一大早他就孤身一人跑到了这人迹罕至的鬼地方,到现在都没能合眼歇歇或是好好吃上些东西——然而他的精神高度紧张,他甚至有些兴奋,且情不自禁地期待了起来。

 

但凡有些自觉的魔术师,都不会对六十年一度的圣杯战争感到陌生,大神晃牙自然也不例外。尽管志不在此,颇有天赋的少年魔术师还是对第三法所带来的神迹充满了好奇与敬畏,也通过各种途径了解过不少有关以往的圣杯战争的奇闻轶事。不同于许多能力与野心兼备的魔术师,大神晃牙对“万能的愿望机”并没有多大的兴趣,他一向活得自食其力,尚且年轻的少年并没有重大到非得靠奇迹才能实现的愿望,即便是有,他也不想摇尾乞怜地去指望一个几百年来都没能被成功发动过的容器——因此,当大神晃牙在半个月前发现凭空出现在自己身上的令咒纹案时,他的脑内是一片空白的。

 

众所周知,在适当的时间,圣杯会选择参战的Master,而那些对于圣杯有强烈渴望且有备而来的魔术师,往往更容易被选中。大神晃牙自认没有被圣杯选中的理由,但事实如此,难道自己有什么潜藏在内心深处惊世骇俗毁天灭地的可怕愿望吗?在绷着张脸思索了一整夜无果之后,大神晃牙果断放弃了等同于无用功的挣扎,一头扎进了圣杯战争的准备之中。大神晃牙本就是实力不俗的魔术师,无奈生来长于远离学术的领域,又周身写满年轻气盛的锐气,一直不为老学究们看好,好强如他早就想找个机会来一展身手了,而备受瞩目的圣杯战争自然是再好不过的舞台。初生牛犊不怕虎,明知有关圣杯战争的历史都带着浓重的血腥味儿,大神晃牙心里倒是没什么畏惧,谁知道到时候究竟会多么险象环生,反正也只能遇神杀神遇佛杀佛了。

 

现在,就在这片黑暗而寂静的森林里,既没有愿望也没有圣遗物的大神晃牙已经完成了对英灵的召唤——他的圣杯战争,正式开幕了。

 

 

 

在远离人类文明的森林深处,唯一的光源就是天上的月亮,不走运的是今晚只有一轮弯弯的新月,不能朗照,黑暗中的一切都像是蒙上了层纱,看不真切。大神晃牙摸索着向前探了探,脚下是他费了不少功夫才画好的巨大法阵,用以描绘图样的鸡血已经完全干透了,黯淡的颜色看来叫人觉得不祥。在方才那样骇人的阵仗之后,出现在法阵中央的,竟是一口黑漆漆的棺材。

 

棺材?不该是个人吗?好吧,就算那些再度获得肉身的英灵与普通人类有着本质的不同,也总不该是口棺材吧。大神晃牙把召唤仪式的流程从头到尾地捋了一遍,他敢肯定这一切都进行得滴水不漏毫无差池,但眼前的这口棺材却像极了一声轻描淡写的嘲笑。大神晃牙半是不解半是恼怒地踹了踹跟前的棺材,他踹得很用力,一脚砸在棺材板上,那声响震得他自己的耳膜都有点疼。

 

令大神晃牙没有想到的是,在这冲动而为之的一踹之后,那口棺材动了,还发出了吱吱呀呀的声响。

 

大神晃牙没有多想,也不觉得这月黑风高深山老林里的一口会动的棺材有什么可怕的,再接再厉,对着它又是狠狠的一脚。

 

从没在现实生活中同棺材这样零距离接触过的少年屏住了呼吸。大神晃牙这才明白,那阴森瘆人的“吱吱呀呀”,是棺材盖缓缓挪动时发出的响声。他不经开始怀疑,自己召唤的恐怕根本不是什么留名青史的英灵,而是被封印在暗无天日的地狱深处的魔王。

 

“……是哪家不懂事的坏孩子扰了我辈的好梦?”

 

从棺材中坐起身来的男人——这样的表述怕是有些问题的——形同鬼魅,浑身上下都散发着非人的气息。他的肤色异常的苍白,在黑发的衬托下,更是白得近乎病态,联系红得仿佛能滴出血来的双瞳,很难叫人不想到家喻户晓的魔物——吸血鬼。他也确实拥有同传说中经过多重美化的吸血鬼相符的、精致的容貌。方才还沉眠于棺椁之中的“吸血鬼”却是一身繁复华丽的正装打扮,暗色调的礼服修身得恰到好处,让他看上去仿佛一个忧郁颓废的贵族,而身后绣满暗纹的沉重披风,却又有几分霸道的王者风范。

 

“哦?本以为吵醒我辈的是年少无知的恶童,没想到竟是只可爱的狗狗。”男人慢悠悠地开口,仿佛还没睡醒的慵懒语气却透着一种莫名的威压。“竟大胆到来叨扰我这把早就入土了的老骨头,狗狗还真是害怕寂寞啊?”

 

“本大爷才不是狗!明明只是个依附着本大爷的魔力才能苟延残喘的使魔,竟敢如此出言不逊,杀了你啊!”应召唤而来的英灵(这家伙真的能算是“英灵”吗?)的态度令大神晃牙气不打一处来,他本就不是善解人意忍辱负重的好脾气,当即语气不善地呛声回去。

 

“乖,乖,狗狗不要冲动。对初次见面的长者口吐这般凶狠的字眼,可是相当失礼的。”见大神晃牙气得圆瞪着双眼,疑似吸血鬼的男人非但不恼,还眯起眼微笑了起来,此刻的他看上去倒真像是一位慈爱的长者,没有半分笑里藏刀的意思,“狗狗冷静地想一想,若是杀了我辈的话,谁来保护在战火中手无缚鸡之力的狗狗呢?”

 

“都说了本大爷不是狗了!还有谁手无缚鸡之力了,你这吸血鬼混蛋是不是找打啊,啊?!”尽管依旧嘴上不饶人,但大神晃牙心下却是冷静了许多,眼前这人虽说一直在故弄玄虚地装傻,倒也是明白自己究竟为何被召唤而来的。

 

“狗狗真是骄傲啊,也好,毕竟这也是年轻人的特权呢。”男人说这话时的语尾好似在唱歌一般,在他说话间,大神晃牙可以看到他口中突出的犬齿,“现下,作为狗狗唯一得以依靠的主人,我辈会强撑着这具早已腐朽的骨架,来小心呵护狗狗这份脆弱而珍贵的骄傲的。”

 

“什么‘腐朽的骨架’,自称是什么老头子,本大爷看你这家伙根本就只是个中二病吧?说人话!”大神晃牙又往棺材上踹了一脚,“听好了,本大爷是Master,你这吸血鬼混蛋是Servant,就算你有老年痴呆也别给本大爷搞错了。”

 

“Kukuku,Master与Servant吗?通过这样的纽带与狗狗联系在一起,感觉倒也不坏。”眼前的男人微微偏着头,若有所思地笑出了声,“若是我辈没有猜错的话,在我辈熟睡之时,早有人迫不及待地点燃了烽火了。既然战争已经打响,那我们也不该松懈,此处人迹罕至,又开阔得叫人心悸,不宜久留。作为一个魔术师,狗狗该有自己的工房吧?”

 

“废话,本大爷当然早就把一切都准备好了。你……”大神晃牙话没说完,就感到自己的双脚被迫离开了地面,重心不稳的状态让他险些咬到舌头,赶紧把没说完的话咽下了肚,不甘心地闭上了嘴。面色苍白的吸血鬼看似孱弱,大神晃牙以为他连举起重剑的力气都没有,没想到他竟可以通过单手抓住衣领将定期锻炼肌肉的自己就地拎起来,还轻松得跟拎小猫小狗似的。

 

吸血鬼一松手,大神晃牙就落在了那口黑漆漆的棺材里。这口棺材比他目测得还要巨大,他将近一米七五的个头,坐在里头竟一点不觉得挤。还没等大神晃牙回过味来,突然袭来的失重感就让他一个身形不稳,差点一头栽在棺材里,情急之下他只能急忙抓紧棺材的侧壁好让自己不那么狼狈。

 

“狗狗,抓紧了。”

 

风在耳边呼啸。四周的风景全都在以不可思议的高速下坠。仅存的理性告诉大神晃牙,这口棺材,正在飞。疾速上升带来的失重感让大神晃牙一阵不适,对人类的血肉之躯而言,高处的气流过于的急,也过于的冷了。

 

大神晃牙一咬牙,赶紧以最快的速度默念出一段短促的咒语,将一个用以护体的小魔术加到了自己的身上。这样一来,他总算得以顺畅地呼吸了,全身上下也舒服了不少。此刻棺材已由骇人的垂直上升转为了高速的平行移动,尽管飞行非常平稳,但大神晃牙还是一刻也不敢放松,紧紧地把着棺材的侧壁。

 

在保全自己之余,大神晃牙还不忘狠狠地瞪着棺材中的另一位“乘客”。坏心眼的吸血鬼看上去泰然自若,似乎丝毫没有自己给Master添了麻烦的自觉。

 

“喂,吸血鬼混蛋,你在作弄本大爷吗?!”

 

“是这样吗?狗狗虽然还很稚嫩,却也是个出类拔萃的魔术师了,这种微不足道的险境,又怎么难得住狗狗呢?”英灵微笑道,“正如狗狗方才所说,你是我辈的御主,我辈是你的从者,在这场战争中,我辈所能信任的只有你,我辈也只会信任你。”

 

“该交代的麻烦事还真是不少,譬如御主的愿望,譬如我辈的能力……Kukuku,想说的话堆积得同山一般高呢,不过这些都是琐事,还是等回家再说吧。”

 

“我辈是应御主召唤而来的英灵,职阶Caster,如你所见,是个上了年纪的魔术师。这是片应当隐藏真名的战场,我辈本应以职阶为名,不过我辈可爱的御主已经想出更加合适的称呼,就继续如此称呼我辈吧,晃牙。”

 

这个近在眼前的男人,浑身上下散发着非人的气息,他本就不是人类。尽管反复地如此警告着自己,大神晃牙依旧无法自控地,被那双红得近乎不祥的眼睛所吸引。大神晃牙直视着魔王的眼睛,动弹不得,他本就很累了,经历一番折腾,现在终于能稍稍放下心来,一直紧绷着的意识一下子就变得轻飘飘的。在朦胧的睡意的驱使下,大神晃牙的眼皮越来越重,他甚至没有注意到,他全然没有提及自己的姓名,对方却已经叫得很是熟稔了。

 

当魔王解下身后的披风,将其轻轻地覆在面前的幼狼的身上时,大神晃牙已经睡熟了。

 

 

 

TBC?

评论(9)
热度(115)
© よしよ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