テメ~
114 15

[零晃]又是写着玩的fate paro

·完全自娱自乐,私设如山,bug满盆,还请见谅

·Fate paro,CP零晃only,其他组也有可能串场一下

·想到哪儿写到哪儿,所以章节与章节之间可能有不连贯的大跳跃,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下一次更新

·这次是没什么情节的小片段

·以上都没有问题的话,就这样开始啦>w<

 

 

 

 

 

 

大神晃牙非常认真地设想着,当自己醒来时,眼前出现的会是高速掠过的星空或是黑漆漆的棺材盖,但当他真正再次睁开眼睛时,出现在他眼前的却是熟悉的工房的天花板。身下是临时搬来的硬邦邦的木板床,身上还盖着一床不知道从哪儿变出来的软绵绵的被子,尽管此时此刻大神晃牙还睡得迷迷糊糊的,但要猜出把自己搬运到床上的多事者是谁还是很简单的。

 

想到这里,大神晃牙猛地坐了起来,突然的姿势变化导致了暂时的脑部供氧不足,他皱着眉头地头晕目眩了一会儿,总算是能清醒地观察身边的情况了。工房内一切如常,大到器具的陈设小到一支试管的位置都和他出门前没有任何区别——如果忽略房间中央凭空多出来的一口棺材的话。

 

“喂,吸血鬼混蛋——”大神晃牙冲着那口阴森的棺材嚷嚷道,他自以为凶神恶煞,但大概是因为还没完全睡醒,无论是响度还是气势都比他自己预设的打了对折。

 

“是狗狗在呼唤我辈吗?”神出鬼没的吸血鬼本人还尚未露面,他的声音就已经从棺材盖下钻了出来,“睡眠对上了年纪的人而言可是很宝贵的,我辈才刚刚躺下就被狗狗强行叫起来了,狗狗还真是任性啊。”

 

工房四面的窗户都被厚厚的窗帘遮得严严实实,清晨尚且势弱的微光没有任何可乘之机——尽管工房内的任何一个角落都是一片漆黑,大神晃牙依然能判断出天已经亮了,规律运作的生物钟刻在他的本能里。太阳分明才刚刚升起,那个吸血鬼混蛋却是一副刚刚睡下的态度,叫大神晃牙又是不解又是讶异,心头没来由地腾起簇烦躁的火来——而且随便哪个魔术师都知道Servant是根本不需要睡眠的!

 

“喂,吸血鬼混蛋,给本大爷出来!”大神晃牙利索地跳下床,落地站稳后对着棺材板就是利索的一脚,“一早上的睡什么大头觉!”

 

大神晃牙的话音刚落,一只苍白的手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自棺材内伸了出来,并一把抓住了年轻魔术师尚且悬在半空中的脚腕,打断了其原本很是流畅的踢打。作为一个实战型的魔术师,大神晃牙见过的猎奇画面数不胜数,如此接近俗套恐怖电影剧情的一幕是吓不到他的,他只觉得锁住自己脚腕的那只手实在碍事,恰到好处的力道不至于让他感到疼痛却又完全挣脱不得,这种不上不下的感觉有悖于大神晃牙的美学。他知道自己的Servant有徒手拎起自己的力气,如今这样微妙的姿势只叫他觉得自己是被有意作弄了。

 

坏心眼的英灵倒还算是识趣,赶在大神晃牙发作之前松开了手,并按照御主的意思推开了棺材盖现身了。棺材中的吸血鬼揉着眼睛,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样,初见时身上高贵持重的礼服也换成了一身柔软合体的睡袍,当真是刚刚睡下却被强行闹醒了的样子。

 

“狗狗,我辈可是高贵的真祖吸血鬼,我辈的作息同狗狗你这样在阳光下长大的年轻人可是大相径庭的。”说着,吸血鬼优雅地打了个哈欠,“白昼于我辈可是剧毒,昨晚我辈可是替狗狗忙碌了一些,现在真的必须得休息休息了。狗狗乖,安静地坐下,不要再吵闹了。”

 

“谁是狗啊你这中二病墨西哥卷!”大神晃牙厉声道,“你这家伙不是本大爷的Servant吗?要是魔力不足直接问本大爷要就好,又不是白给的,窝在棺材里像什么样子。”

 

“Kukuku,虽说狗狗还很年轻,却是位明事理的御主呢,甚好甚好,我辈很是欣慰。”英灵眯起眼来笑道,“狗狗的好意我辈心领了,我辈急于入眠并非是因为魔力枯竭。单论魔力的话,我辈无须动用御主的力量,就足以扫平一切了。狗狗,我辈在白天是无法行动的,若要问原因的话,我辈自己也无法辩明,吸血鬼生来如此,是无法改变的。”

 

“一到白天就无法行动?”大神晃牙感到难以置信,“圣杯战争的历史上从来没有过这样的英灵。”

 

“狗狗是害怕了吗?不必担心,一旦狗狗身陷危局,哪怕是在炎炎烈日之下,我辈也会助御主脱身的,这正是吾辈的使命。”英灵的声音减轻,吐字却很是清晰,“我辈确实是圣杯战争中异常的存在,不过这份‘异常’意味着的,可是‘异常’的强大。”

 

“在我辈休憩的这段时间里,狗狗若是觉得寂寞的话,可以自己玩一会儿。”说着,已经自说自话地闭上了双眼的吸血鬼重新躺回了棺材之中,“狗狗,在你昨晚去深山老林迎接我辈的那段时间里,有客人拜访过这里了哦?尽管御主本人没有恶意,但其英灵的力量强大到难以控制,还是不小心把狗狗的结界砸出了个大洞来,我辈忙活了一晚上才将其修补好了。狗狗若是有心的话,就在我辈醒来前,查明来访的御主是何人吧。”

 

话音刚落,沉重的棺材盖缓缓合上,喧闹了一阵子的工房内恢复的寂静。

 

一经英灵提醒,因刚刚睡醒而有几分麻痹大意的大神晃牙立即就察觉到了,工房内几乎难以捕捉到的、经过层层掩饰的风属性的魔术的痕迹。魔术师为隐藏踪迹所施展的技巧不可谓不高超,连大神晃牙这样实力不俗的同行都险些被蒙在鼓里,但这非同寻常的能力也正暴露了施术者的身份,能将流动性极强的风元素操控到如此程度的魔术师并不多见,而这位不速之客所用的手法还恰巧同大神晃牙所认识的一位魔术师非常相像。

 

无需多余的追查,大神晃牙已经知道了昨夜的访客的身份。

 

“羽风……前辈。”

 

 

 

TBC?

 

提一下目前想好了的其他几组,完全我流设定,充满了恶趣味与偏见

Archer:副会 Master:天祥院

Rider:涉 Master:友也

Saber:Leo Master:司

Berserker:奏汰(存有理性) Master:薰

剩下的两组……以后再说!

评论(15)
热度(114)
© よしよ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