テメ~
120 3

[零晃]紧急夜场90分:抱枕

· 今天突然可以流畅LFT了!!!

·早知道我上次O就不写谷子文留到这次了,大意了(x)

·时间段大概是就是剧情目前的进度(两个服都是),冬天的12月

·零第一人称,对话的对象是制作人,介意的话还请注意避雷

·老人家絮絮叨叨话特多,想来OOC有

·还没有交往!(但安子早已看穿一切)

 

 

 

 

 

小姑娘汝特意造访我辈的轻音部,我辈还以为是有什么急事呢,原来是要给我辈看一看抱枕的样品吗?小姑娘如今也是能够独当一面的制作人了,这种小事自己定夺便好,无需在乎我辈的意见了。

 

因为是我辈的抱枕所以一定要给本人看看?小姑娘在这种地方还真是认真得有些固执,不过这也是汝的优点之一了。这个是要在那个叫C什么的活动上贩卖的周边吗?我辈上年纪了,可记不清那么多年轻人的新词了。画得真是不错喏。就算是我辈这样见惯了人情世故的吸血鬼,像这样看到自己的睡姿,也会感到有些新奇呢。想来我辈在棺材内安眠时的确时常会自然地摆出类似的姿势,小姑娘又是怎么知道的呢?

 

哦呀,居然是从狗狗那里打听来的。狗狗可不是会主动向别人说起这种事的孩子,不过如果是小姑娘汝拜托他的话,他果然还是会答应的吧。别看我辈的狗狗看上去毛毛躁躁的,却是个很体贴的孩子呢,至今也对与小姑娘初遇时的无礼举动耿耿于怀,一有机会就尽可能地去补偿,却又不乐意大大方方地跟小姑娘汝道歉,到底该说是懂事呢还是任性呢?

 

是了,小姑娘汝这样识大体的孩子,想必早已原谅狗狗当初冲动之下的愚行了,不过也还请继续坦然地接受狗狗的好意吧,毕竟他自己对此还仍未释怀。不过话说回来,小姑娘是怎么想到向狗狗打听我辈的睡姿的呢?

 

原来狗狗还同小姑娘提起过我辈安眠时的体温很低?明明是我辈的狗狗,竟还有我辈也不知道的事了。

 

哦,原来是夏天空调轻音部的空调坏了那一阵子时的事,那也难怪了。高温对吸血鬼可不怎么友好,我辈的棺材冬暖夏凉,自然就一直待在里头了。难为小姑娘那时候与我辈的同伴们一起受罪了。

 

汝问狗狗是怎么知道我辈的睡姿的?Kukuku,既然小姑娘这么好奇,我辈就勉为其难地为汝解答一下吧,还请小姑娘不要告诉除我辈与汝之外的第三人,尤其是狗狗本人。

 

狗狗他呢,经常会在闲着没事的时候跑来轻音部,偷偷地掀开棺材盖看我辈睡觉呢。是不是很可爱呀?每天都怒气冲冲地说着要打倒我辈,找不到同伴一起玩的时候却还是会回到主人身边,狗狗还真是个害怕寂寞的孩子喏……

 

小姑娘问我辈是怎么知道的?因为有几次我辈是醒着的,就是怕吓到狗狗了,才装作还在梦乡中罢了。倒也不是被狗狗吵醒了,人上了年纪,睡眠就会比较浅,很难一觉睡到天黑了。狗狗在盯着我辈看一阵子之后,还会轻手轻脚地把棺材重新盖好,简直像是妄图藏起打碎的花瓶碎片的孩童一样,但狗狗怎么可能瞒得过作为饲主的我辈呢?想必狗狗现在一定还自信满满地以为没被发现吧,真是个傻孩子,不过不正是这样傻乎乎的孩子最招人喜欢吗?

 

有时候,狗狗还会探我辈的鼻息,听我辈的心跳声呢。明明是在和平时代的高中校园里,却好像害怕我辈会突然飞离地面或是变成泡沫似的——小姑娘汝也会开玩笑了,这确实是日日树君和深海君才应该担心的问题。我辈上了年纪了,身体状况确实也大不如前了,又因为这具吸血鬼的身体而体温低于常人,才让正值青春年少的狗狗担心了吧?

 

小姑娘汝也不必担心,如今这梦之咲也重新回到了正轨,听到年轻人们的欢声笑语,我辈似乎也返老还童了,这把老骨头也时常震颤不已呢。在命运的钟声响起之前,我辈都会好好地带领着UNDEAD活跃在暗夜的舞台上的。

 

说来,这抱枕上解开的开衫,也是狗狗告诉小姑娘的吗?

 

我辈睡觉的时候确实习惯将开衫解开,不过狗狗似乎对此颇有微词呢,倒也让小姑娘汝照着真实的情况画了,嘛,毕竟狗狗是对待工作十分认真的偶像呢。告诉小姑娘也无妨,其实狗狗在轻音部的储物柜里放了一条小毯子,他有时候会自作主张地帮我辈盖上,再等到我辈快要“醒来”的时候取走藏起来。多么的训练有素啊,我辈的狗狗真是厉害呢。

 

解开开衫睡觉会比较舒适,但腹部确实会感到凉飕飕的,狗狗也是帮了大忙了。要是我辈自己主动把毯子盖上的话,狗狗不就失去难得的游戏了吗?我辈是年长者,这种类似于破坏年轻人对圣诞老人的憧憬的劣行,我辈是不会做的。

 

小姑娘说的是,狗狗是个温柔的孩子。我辈的狗狗是孤高的一匹狼,骄傲又排外,总想独善其身,但狼本就是群居动物,就算狗狗的身边没有狼群,想必也能渐渐地找到其他伙伴吧……我辈的狗狗是个很单纯的孩子,笃信着许多美好的事物,眼睛里也容不得沙子,这世间与太多真真假假虚虚实实,令他不由自主地露出獠牙全身戒备,但一旦被人真诚相待,他就一定会加倍奉还。明明是寂寞了就只能和我辈玩抛球游戏的狗狗,如今也有渐渐地交到朋友了呢,而且是像小姑娘汝和Trickstar的诸位的好孩子,这样一来,我辈在睡眠中也不必为寂寞的狗狗找不到玩伴而担忧了……

 

Kukuku,小姑娘多虑了,我辈没有什么言外之意,只是单纯地感慨罢了。我辈的狗狗也带着打倒我辈的目标一天天地长大了。

 

要把这抱枕送一个给我辈吗?小姑娘的心意我辈心领了,抱枕就不必了,毕竟抱着自己的抱枕入睡,想来有些奇怪。

 

其实我辈也动过定制一个抱枕的念头呢。作为真祖吸血鬼,经历了如此漫长的岁月,即便是我辈,偶尔也会感到有些寂寞,会想要有在做噩梦时可以抓紧的事物。

 

小姑娘怎么问得这么详细,kukuku,是打算亲手帮我辈做一个吗?毕竟我辈的体温很低,自然就会想要一个暖呼呼的抱枕了,但我辈或许会被这温暖灼伤吧,毕竟吸血鬼是遭到诅咒、不配为日光所照耀的族群……

 

哦呀,小姑娘听到脚步声了吗?是狗狗来了,这校园里也只有狗狗的靴子落地会发出这样的声响了。小姑娘快先把这抱枕收起来吧,叫狗狗看到了,他又要闹了。

 

 

 

THE END

 

 

 

安子OS1:讲道理,一个掀开棺材板看睡颜还生怕人感冒了,一个明知被观察了还刻意不揭穿,现在我什么都知道了,再面对你俩的时候很难做人诶……

安子OS2:朔间前辈你这个发热抱枕要求太高了,我感觉只有真人才能满足你的需求,建议你另谋高就吧。

安子OS3:说什么不配被日光照耀,你们吸血鬼说这种话前能不能先采访一下“日向の幼馴染”和“返礼の勝負”这两张卡的感受,不要张口就来。

安子OS4:想来国服返礼祭越来越近了,日服返礼祭复刻也快要开了,还是赶紧倒卖钻石做准备吧。

评论(3)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よしよし♪ | Powered by LOFTER